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林区纪委监委开展 “听取专题党课”“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绥化市北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0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北林区纪委监委举办了“听取专题党课”“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北林区纪委副书记、党总支书记李春晖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历程》的专题党课。李春晖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的思想理论渊源、建党初期苏区惩治腐败打响“第一枪”、延安时期反贪污严惩害群之马、建国初期运动式反腐密集推进、改革之初确立长期性反腐战略、十六大后制度性反腐惩防并举、十八大以后的反腐倡廉建设七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历程进行了详细梳理,激励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听取专题党课之后,全体党员收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回顾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及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使全体干部在回首来时路的过程中,深刻感知泱泱大国的风雨兼程,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委内各室(部)、各派驻(出)纪检组、区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深处的一个个闪光记忆,让大家重回历史现场、重温激情岁月、感受时代变迁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激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上为纪检监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0
中共绥化市北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北林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