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13个巡察组 向34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年9月17日至18日,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反馈会议召开,第二至第十三巡察组向34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曲敏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向34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巡察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反馈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查找和解决“温差”“落差”“偏差”,以抓好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履行“一岗双责”,推进管党治党、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举一反三、对号入座、把握节点、持续整改,广泛听取群众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组有关同志,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反馈会议。

 


分享0
中共绥化市北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北林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