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北林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北林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北林区人民政府网    丨    发布时间:2020-06-30


630,北林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志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佳栋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的决定》,对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方向、任务、规矩和目的,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提高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主动性。要严格标准程序,科学选配人员,精准发现问题,严实巡察报告,强化整改落实,放大成果运用,扎实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按照区委的部署把巡察工作做实做细,让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明确职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巡察工作,严守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巡察制度。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账销号,逐项落实。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做到工防结合,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进行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分享0
中共绥化市北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北林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