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首页 > 监督曝光
绥化市北林区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规操办“升学宴”
来源:北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坚决纠正“四风”,现将全区纪检监察组织查处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北林区四方台镇富荣村村委会主任张建国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9年8月13日至14日,张建国借其女儿高考升学之机,在四方台镇某饭店宴请亲友及本村村民,共摆放24桌,240余人参加,收受非亲属礼金4900元。2019年9月,张建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上述典型问题的发生,说明个别党员、干部不知敬畏,不收敛、不知止。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区纪委监委将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



分享0
中共绥化市北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北林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