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问责情况
首页 > 监督曝光
绥化市北林区纪委监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群众身边腐败及作风问题的三起问责情况
来源:北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一、北林区张维镇乡建助理杨磊推进危房改造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16年7月,杨磊在审核申报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导致4户不符合条件的村民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共计3.25万元。2019年9月,杨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北林区永安镇正黄三村党支部书记孙福臣索要好处费问题。2017年12月,孙福臣为村民李某办理入住东津敬老院手续,索要5000元好处费,用于个人生活支出。2019年5月,孙福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北林区四方台镇富荣村村委会主任张建国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9年8月13日至14日,张建国借其女儿高考升学之机,在四方台镇某饭店宴请亲友及本村村民,共摆放24桌,240余人参加,收受非亲属礼金4900元。2019年9月,张建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分享0
中共绥化市北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北林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