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其他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北林区纪委监委关于选录派驻(出)机构人员的通知
来源:北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12

区直各部门:

    为切实推进派驻(出)机构改革工作,拟从区直部门选录干部到派驻(出)机构工作,特向区直部门征集适合人选。具体事宜如下:

    一、人员条件

    (一)女,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3日以后出生);男,45周岁以下(1975年7月13日以后出生),第一学历大学及以上,条件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具有公务员身份人员,近年公务员考录的优先;

    (三)工作期间考核为称职档次以上;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推荐要求

    (一)各单位至少推荐一名以上符合要求的人员,已经推荐过的单位不用重复上报;

    (二)2020年7月16日中午下班前将推荐人选干部任免审批表上报至区纪委监委组织部;

    (三)推荐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把关,并在推荐人选任免审批表上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上报,确保把优秀干部推荐上来。确无合适人选的,要说明情况,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上报。

    联系人:高妍妍  联系电话:8305775,13029919777:区纪委监委组织部(215室)


干部任免审批表.doc


分享0
中共绥化市北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北林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42号